7-news

News

Back

『飛』凡人生-中高齡人士就業延展計劃 (2020)

0001

Advance Resources於2020年10月15日參加了由香港仔坊會舉辦的「『飛』凡人生-中高齡人士就業延展計劃」之「10.15就業招聘會」,招聘會在灣仔莊士敦道111號地下修頓場館舉行。Advance Resources更榮獲中高齡友善僱主獎,致力為中高齡在職人士或退休人士尋找合適工作和創業機會,讓他們活出豐盛的人生。

 

香港的人口老化問題嚴重,不少中高齡人士從職場退下來後,生活變得沒有寄託,甚至被社會孤立,即使期望重投社會工作,也苦無就業渠道。故此,香港仔坊會於2018年11月至2020年10月期間推行「『飛』凡人生-中高齡人士就業延展計劃」。計劃旨在協助50歲或以上人士重投勞動市場,提升生活質素。參加者在計劃的協助下,成功發展「第二事業」,締造了不少「飛凡故事」。

 

計劃的詳細資料:

https://www.aka.org.hk/home.php?p=news_details&id=434

計劃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ifeflyer.employ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