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news

News

Back

香港專業進修學校網上講座-疫境自強.求職錦囊 (13/01/2021)

Zoom seminar_Leaflet

Advance Resources將於2021年1月13日(三)參加由香港專業進修學校舉辦的「1月『專』賞日」之「疫境自強.求職錦囊」網上講座。網上講座於下午三時至四時半以視像會議軟件ZOOM進行,我們會分享網上面試要訣、轉職技巧及事前準備,助你掌握優勢、突圍而出。

 

活動費用全免,大家可以掃描圖中的QR Code報名及查詢。歡迎有興趣的人士報名參加!希望求職錦囊可以幫到大家!祝大家在新一年找到好工!

 

登記表格: https://forms.gle/8cujVHzmsJkRVo136

香港專業進修學校(港專)創辦於1957年,為一所慈善性質獨立專上教育機構。在高等教育、延續教育課程各個領域,港專為學生提供一系列多元化、多層次和多種晉升階梯的專業課程;每年提供數百項課程供不同年齡、不同階層的人士報讀。

港專的網站:
https://hkctpts.edu.hk/tc
港專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ct.buddy/?ref=page_inte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