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news

最新消息

返回

Advance Resources获得「社会资本动力奖2020 ─ 标志奖」

A0076_動力標誌獎_超越人事顧問有限公司_Final-1

Advance Resources获得社区投资共享基金的「社会资本动力奖2020 ─ 标志奖」。社区投资共享基金爲表扬及嘉许对香港社会资本发展有贡献的个人及企业或机构,基金由2012年起举办两年一度的「社会资本动力奖」嘉许计划 ,让各界共同见证及分享香港建立社会资本的成果,而「社会资本动力标志奖」是嘉许于参与建立社会资本的商业机构或公私营团体。Advance Resources会继续致力推动资本发展,加犟社会参与。

 

劳工及福利局辖下的社区投资共享基金于2002年由香港特別行政区政府成立,在社区推行多元化的社会资本发展计划,推动市民及社会各界发挥凹凸互补精神,齐心建立跨界別协作平臺及社会支援网路,从而建立互助互信、守望相助、社区凝聚力等社会资本,让个人、家庭及组织互相支援,令社区能力得以提升。

 

基金的详细资料:https://www.ciif.gov.hk/tc/home/index.html
奖状的详细资料:https://www.ciif.gov.hk/tc/scb-award/about-sc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