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news

最新消息

返回

香港专业进修学校网上讲座-疫境自強.求职锦囊 (13/01/2021)

Zoom seminar_Leaflet

Advance Resources将于2021年1月13日(三)参加由香港专业进修学校举办的「1月『专』赏日」之「疫境自強.求职锦囊」网上讲座。网上讲座于下午三时至四时半以视像会议软件ZOOM进行,我们会分享网上面试要诀、转职技巧及事前准备,助你掌握优势、突围而出。

 

活动费用全免,大家可以扫描图中的QR Code报名及查询。欢迎有兴趣的人士报名参加!希望求职锦囊可以帮到大家!祝大家在新一年找到好工!

 

登记表格: https://forms.gle/8cujVHzmsJkRVo136

香港专业进修学校(港专)创办于1957年,为一所慈善性质独立专上教育机构。在高等教育、延续教育课程各个领域,港专为学生提供一系列多元化、多层次和多种晋升阶梯的专业课程;每年提供数百项课程供不同年龄、不同阶层的人士报读。

港专的网站:
https://hkctpts.edu.hk/tc
港专的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ct.buddy/?ref=page_internal